金城武的魅力 ─ 長榮航空新形象廣告

2013-06-21
Alan

中文版長榮航空 I see you 形象廣告

 

日文版長榮航空 I see you 形象廣告

 

EVA-air

 

長榮航空最近加入了星空聯盟─全球最大的國際航空聯盟,為該聯盟當中唯一的台灣會員,提供了更為全球化的服務,可謂進入了另一個里程碑。為此,長榮推出了一個全新的形象廣告,並找來國際明星金城武作為廣告主角。

 

EVA-air-6

 

這則廣告的表現手法是感性訴求為主,透過知名且形象良好的金城武作為代言人,以人文與藝術的角度切入,片中呈現金城武飲茶、漫步在田野間等畫面,展現各地優美的風光,也融合人文之美,場景橫跨法國巴黎、台灣台東、日本奈良等地,帶出「國際旅人」的意象,未以直接的利基角度操作,如此的方式卻更可以觸碰到觀眾的內心。

影片最末的幾個鏡頭,快速的觸及到世界各地的笑臉,可知道裡頭也包含了曾經受過福島核災事件而被迫停學廢校的5位畢業生笑容呢?我們看到了這部片裡頭的豐富故事。

 

EVA-air-5

 

整個廣告影片製作了三種不同語言(中文、日文、英文)的版本,除了在世界各地電視媒體的播送,也在網路的Youtube平台、實體的紐約時代廣場等等不同的媒介與地點做播出,並進一步整合網路平台與社群媒體,製作專屬的網站、結合抽獎等行銷活動,透過活動讓愛好旅行攝影的旅行者也能夠分享在各地旅遊的相片,不只是讓金城武獨佔風光,除了讓旅遊者能夠有表現自己的機會之外,也能透過Facebook將美麗散撥出去。

綜觀來看,行銷,是需要跨媒體整合的規劃加上階段性曝光的手法來做全面性的行銷。

 

EVA-air-1

 

「I see you」長榮航空形象廣告官網

 

 

EVA-air-2

 

結合了分享與抽獎活動,促進消費者的參與

 

 

EVA-air-3

 

至目前為止,長榮航空這整個廣告影片與行銷上線不久,但小編私以為,此次的行銷方式其實相當的完整又細緻,後續帶來的效益,應該是可以期待的。

字幕版長榮航空 I see you 形象廣告 幕後花絮

幕後團隊:

廣告導演: 彭文淳

配樂:何國杰 – 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/賽德克巴萊

長榮航空I see you廣告形象官網